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墨西哥跆拳道世界冠军赴韩国 训练三周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6日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跆拳道世界冠军玛丽亚-埃斯皮诺萨26日启程赴韩国训练三周,她在临行前表示,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训练备战调整出最佳的状态出战北京奥运会。

  虽然埃斯皮诺萨今年只有19岁,但却已经是墨西哥体坛一颗耀眼的明星,她在2007年北京举行的跆拳道世锦赛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又在泛美运动会比赛中夺魁,而且还顺利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当年的全国体育奖。

  与埃斯皮诺萨一同前往韩国训练的还有墨跆拳道队的另外9名队员。埃斯皮诺萨结束在韩国的备战后将先后前往德国和荷兰参加一系列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