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跆拳道选手欧洲备战奥运 包括悉尼奥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6月19日电(记者殷永建)据古巴官方媒体19日透露,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3名古巴跆拳道选手将于近日前往欧洲训练比赛,为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这三名选手包括2男1女,分别是获悉尼奥运会男子80公斤级冠军安赫尔·马托斯、男子68公斤级世界冠军赫斯莱尔·维埃拉和女选手代内莉斯·蒙特霍。

  本月28日和29日,他们将参加奥地利公开赛的角逐,随后将前往西班牙和英国进行2周的训练。最后,他们将前往塞尔维亚,参加7月16日至20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大学生锦标赛。

  报道说,古巴跆拳道选手力争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