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跆拳道协会主席为奥运奖牌失眠 笑称至少需摘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12日电(记者凌朔)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四周的时间,泰国跆拳道协会主席披蒙坦言,自己开始了“失眠的日子”,因为他太希望泰国跆拳道队的三名参赛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夺得至少一枚奖牌。

  在日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披蒙坦然表达了自己对选手的期望:“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就经常失眠,最近更是难以入睡,我真不知道开赛后我是否还能合上眼睡个好觉。因为,我太期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为泰国队夺得一枚奖牌回来。”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泰国跆拳道队的姚瓦帕为泰国夺得跆拳道项目的首枚奥运奖牌。此后,泰国跆拳道队便深受重负,各方都期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跆拳道能成为泰国选手夺牌项目之一。

  不过,披蒙说,压力归压力,正常的训练和心理素质培训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说,目前三名参赛选手正在泰国东北的呵叻府进行赛前封闭式集训,而且状态都不错。

  “他们三个中至少应该能拿回一枚金牌,才对得起我这么多的不眠之夜,”披蒙开玩笑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