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尼帕伊与朱木炎突围复活赛 将为铜牌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15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在今天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复活赛中,阿富汗选手鲁胡拉-尼帕伊以2-1击败英国选手迈克尔-哈维第一个入围铜牌争夺战,中华台北选手以1:-1战胜葡萄牙选手佩德罗-波沃阿也顺利从复活赛中突围,他们在铜牌争夺战中将分别对阵西班牙选手胡安-安东尼奥-拉莫斯和泰国选手楚差瓦-考劳。

  复活赛第一场比赛在英国选手迈克尔-哈维和阿富汗选手鲁胡拉-尼帕伊之间展开,尼帕伊在开局阶段就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在前两个回合中,他依靠着严密的防守让对手一分未得,而自己则依靠防守反击抓住对手漏洞得到2分。尼帕伊此后一个主动出击又为他赢得1分,虽然在第三回合的比赛中他受到2次警告被扣掉1分,迈克尔-哈维也在最后的反扑中赢得1分,不过尼帕伊仍旧凭借着2-1的优势晋级铜牌争夺战。

  在复活赛第二场比赛在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选手朱木炎与葡萄牙选手佩德罗-波沃阿之间展开,双方在第一回合中都没有能够得分,第二回合比赛中,朱木炎在防守反击中得到1分,而对手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由于累计2次警告被扣掉1分,凭借着第二回合中得到的1分,朱木炎以1:-1晋级铜牌争夺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