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雷斯摘男子跆拳道58公斤金牌 朱木炎仅获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03   新浪体育
佩雷斯摘男子跆拳道58公斤金牌朱木炎仅获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落幕,墨西哥的佩雷斯在决赛中凭借优势判定击败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梅塞德斯获得金牌,梅塞德斯获得银牌,中华台北的朱木炎和阿富汗的尼帕伊获得铜牌。

  梅塞德斯在1/4决赛中成功淘汰了雅典奥运会冠军得主朱木炎,这让他对决赛充满期待。两位选手在决赛开始后争夺激烈,不过首回合中双方都未能得到有效分数。第二回合开始后,佩雷斯加强了进攻,他的侧踢和横踢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抓住对手一次防守失误他踢中对手得分,这让第二回合结束时他以1-0领先。

  第三回合开始后,比分落后的梅塞德斯加强了进攻,他利用一次近身机会进攻得分追平了比分。前三回合结束双方战成1平,比赛进入加赛。在一回合的加赛中,双方仍难分上下,两人都无法得分,最后比赛以1平结束,最终结果只能由现场裁判裁定。裁判在商议后宣布佩雷斯因优势判定获胜,这让他夺取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朱木炎在复活赛中连续获胜,他以4-3击败泰国的考劳获得一枚铜牌,而阿富汗的尼帕伊在另一场铜牌争夺战中以4-1击败西班牙的拉莫斯。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