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57公斤级复活赛 黛安娜洛佩斯与苏丽文胜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3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复活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和中华台北选手苏丽文分别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复活赛决赛,有望争得铜牌。

  跆拳道比赛各体重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制,铜牌争夺赛采用复活制。决赛胜方获得金牌,负方获得银牌。在所有阶段的比赛中,凡是负于入围决赛选手的运动员都可以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中,半决赛的负方将直接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决赛,但应交叉进入对阵表的另一半区;其他负方不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并处于和单败淘汰赛相同的半区。复活赛两场决赛的胜方各获得一枚铜牌。

  第一场复活赛在中华台北选手苏丽文和新西兰选手罗宾·钟之间展开,苏丽文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整参加了本场比赛,两人在场上的实力比较均衡,各有攻守但均无得分,直到第二局结束,双方比分还是0-0,决定胜负的第三局,苏丽文紧抓机会,在决胜局得到一分,锁定胜局,最终中华台北选手苏丽文以1-0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晋级复活赛的决赛,她将与克罗地亚选手马丁娜·祖布契奇争夺一枚铜牌。

  另外一场复活赛在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和马来西亚选手张雪芬之间展开,双方一开始都非常的谨慎,张雪芬首先发起进攻可惜未成功,反而被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抓住漏洞反击成功,第一局以美国选手1-0领先结束比赛。第二局双方均没有找到很好的进攻机会,以0-0结束。第三局美国选手连续连次防守时踢中对手身体有效部位得到两分,最终美国选手黛安娜·洛佩斯以3-0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张雪芬进入复活决赛,她将在稍后的比赛中与意大利运动员韦罗妮卡·卡拉布雷塞一起争夺另一枚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