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宋玉麒为中华台北再添一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2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铜牌决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中华台北选手宋玉麒以4-3战胜德国选手丹尼尔-曼茨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华台北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上收获的第二枚铜牌。另外一场铜牌决赛中,土耳其选手塞尔韦特-塔泽居尔以1-0战胜秘鲁选手彼得-洛佩兹获得一枚铜牌。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宋玉麒迎战德国选手曼茨,双方在第一回合比赛中都没能有效击中对手,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后,宋玉麒在进攻和防守反击中各得1分,而曼茨则以仅依靠进攻扳回一份,两回合比赛过后宋玉麒以2-1领先。进入第三回合后,宋玉麒突然发力以一记重击对手头部拿下2分,而曼茨虽然反击中扳回两分,最终还是以3-4撼负对手无缘奖牌。

  另外一场铜牌争夺战中,土耳其选手塔泽居尔在第一回合中就李彤防守反击夺得1分,而秘鲁选手彼得-洛佩兹打得比较保守。进入到第二回合后双方都未能得分。第三回合中,塔泽居尔被裁判连续警告扣掉1分,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不过彼得却没抓住绝地反击的机会让塔泽居尔再次获得领先,最终只能接受0-1失利的命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