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再决两项冠军 孙泰珍林秀贞为韩国贡献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02   新浪体育
跆拳道再决两项冠军孙泰珍林秀贞为韩国贡献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结束两个项目的争夺,韩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孙泰珍和林秀贞分别夺取男子68公斤和女子57公斤的金牌。

  在男子68公斤级的决赛中,孙泰珍的对手是美国的洛佩斯。第一回合比赛两位选手都表现得很小心,孙泰珍利用防守踢连得两分,这让他以2-0结束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开始后,领先的孙泰珍有些保守,洛佩斯则积极进攻,他利用对手的一个漏洞侧踢得分,孙泰珍的保守让他再次得到裁判的警告,两次警告被罚1分,前两回合结束两人战成1平。

  第三回合开始后孙泰珍变得更积极,他一次进攻侧踢得分,接着又在防守中抓住机会踢中对手得分,虽然洛佩斯追回1分,但这对大局已经没有影响,孙泰珍以3-2险胜对手夺取该项目金牌。

  此前进行的该项目铜牌争夺战中,中华台北的宋玉麒以4-3击败德国的曼茨获得铜牌,土耳其的塔泽居尔以1-0击败秘鲁的洛佩斯也获得铜牌。

  女子57公斤级冠亚军决赛是在韩国的林秀贞和土耳其的坦里库卢之间进行的。第一回合比赛双方都非常谨慎,两人都不敢主动进攻,结果林秀贞被裁判警告两次,而坦里库卢被警告一次,这让第一回合结束时林秀贞以-1比0落后。没有退路的林秀贞在第二回合开始后只好主动出击,她利用一次防守踢击中对手的有效部位,这让她将总比分扳为0平。

  第三回合开始后坦里库卢加强了进攻,她的防守出现不少漏洞,林秀贞又抓住一次防守机会利用防守踢命中对手再得一分,她以1-0领先。最后关头虽然坦里库卢全力发动进攻,但她仍无法得分,这让林秀贞以1-0获胜夺取金牌,坦里库卢只能得到一枚银牌。

  在女子57公斤级的铜牌争夺战中,美国的洛佩斯以3-2击败意大利的卡拉布雷塞获得铜牌,克罗地亚的祖布契奇以5-4战胜中华台北的苏丽文获得铜牌。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