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 挪威墨西哥选手携手入围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0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半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和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分别战胜对手闯入总决赛。

  半决赛第一场对决双方是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和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相当,进攻和防守上的能力都差不多,这就注定了本场比赛一定会打得非常的激烈,第一局双方各有进攻,可惜要想突破对方的防守还是比较困难的,挪威选手妮娜·索尔海姆首先抓住了对手进攻时的漏洞得到一分,第一局以挪威选手1-0领先结束。第二局巴西选手得到机会踢中挪威选手身体也得到一分,双方1-1战平。第三局,双方都谨慎的进攻,挪威选手妮娜首先反击成功得到一分,然而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的迅速追击也得到一分,三局比赛结束双方还是2-2。进入加时赛后,可惜两分钟的加时并没有让双方选手突破对方防线,最终2-2战平,经过裁判判定挪威选手尼娜·索尔海姆在场上占有优势胜出,晋级总决赛。

  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裁判长告诉大家非常遗憾的消息,之前陈中和英国选手交锋的那场1/4决赛,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对于自己最后那个下劈动作没有得分进行上诉,裁判委员会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最终判定那个动作有效,得到两分,最终中国选手陈中1-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这样第二场的半决赛就在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和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之间展开,英国选手场上表现稍显被动,即使进攻也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整场比赛仅得到一分,而墨西哥选手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前两局均得到两分,第三局双方以0-0结束,最终墨西哥选手以4-1战胜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闯进决赛。而我国选手陈中也无缘复活赛,与奖牌擦肩而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