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复活赛 瑞典埃及晋级争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9:0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复活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和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成功击败对手,携手闯入铜牌争夺赛。

  第一场复活赛在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和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之间展开,第一局双方均没能突破对手防线,第一局双方0-0结束。第二局,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连续两次踢中对手身体得到两分,而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至此一分未得。第三局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防守时连续三次踢中对手身体得三分,而马来西亚选手只得到一分,最终埃及选手努哈·阿布德·拉博以5-1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选手徐萩玹进入复活决赛,有望争的一枚铜牌。

  复活赛第二场比赛在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和突尼斯选手哈乌拉·本·哈姆扎之间展开,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在比赛中占有绝对的优势,第一局就以两个防守踢和一个进攻踢得到三分,而突尼斯选手哈乌拉·本·哈姆扎仅仅在进攻时得到一分。第二局瑞典选手卡罗利娜·肯杰尔斯卡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一个进攻得到一分,一个防守更是体重对手头部得到两分,而突尼斯选手得到两分,第二局结束时瑞典选手6-3领先。最后一局,突尼斯选手反击得到一分,而瑞典选手也因为犯规被扣掉一分,然而结局并没有因此改变,瑞典选手最终以5-4赢得了比赛胜利,成功闯入复活决赛。

  在接下来的铜牌决战中她们将与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和巴西选手纳塔利娅·法拉维尼亚一起争夺两枚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