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跆拳道选手飞腿门拒绝道歉 裁判口吐鲜血(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39   新浪体育
古巴跆拳道选手飞腿门拒绝道歉 裁判口吐鲜血(图)
马托斯恼羞成怒飞踹 裁判口吐鲜血

  8月23日的奥运跆拳道赛场上,古巴运动员马托斯因为袭击当场主裁而被终身禁赛。

  视频-被判告负恼羞成怒 古巴跆拳道选手下劈踹向裁判

  事情起因在于马托斯比赛过程中受伤,但救治时间超过了赛会规定的一分钟而被裁判判为输掉比赛。

  马托斯之后的反应非常激烈和疯狂,他用了一个比赛中的劈腿动作,脚直踹主裁切尔拜特面门,造成其嘴部流血。

  国际跆拳道联合会在稍后的报告中写道:“马托斯的行为违背了跆拳道运动和奥林匹克精神。”并做出了对马托斯和他的教练冈萨雷斯终身禁赛的决定。不过马托斯和冈萨雷斯并没有对他们的行为道歉,他们坚持认为主裁和跆拳道联合会的判罚实在过于严格,令他们难以接受。

  (N.K.)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