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铁人三项选手获奥运资格 剩余两名额六月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

  美国图斯卡卢萨消息,马特-里德和朱莉亚-斯威尔-厄特尔在美国铁人三项队的选拔赛上夺冠之后,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今天的比赛共有11名女选手和10名男选手参加,男子组比赛,里德从自行车比赛的最后一圈开始领先,最后以20秒的优势获得第一名,成绩是1小时52分15秒,安迪-波茨获得第二,成绩为1小时52分35秒,亨特-坎佩尔以1小时52分39秒获得第三。厄特尔以2小时2分21秒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考特姆2小时2分50秒获得第二,格洛弗再落后9秒获得第三。

  厄特尔8年前曾经在奥运会水球比赛中获得银牌,现在她改为参加铁人三项比赛,期待着自己的另一枚奥运会奖牌,四年前的雅典她是美国队这个项目的第二替补。里德则是2004年才从新西兰加入美国国籍,他身高6英尺5英寸(1.95米),是世界上最高的铁人三项职业选手,这一次他将在奥运会上与他的兄弟肖恩-里德同场竞技。

  美国队的队内选拔赛共有三站,之前劳拉-本内特和杰罗德-舒马克已经得到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最后一站选拔赛将于6月份在艾奥瓦州举行,届时还将产生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男女第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