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三项世锦赛决出女子金牌 英国选手塔克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9日,英国选手海伦•塔克夺得了在温哥华举办的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冠军,在奥运会前显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在五月底的世界杯比赛中,塔克夺得第二,也正因为此,她入选了英国奥林匹克代表团。然而,这次胜利对塔克而言是个惊喜:“我本没打算参加这个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我才确定我要参加。我很高兴我做了这个决定。寒冷的天气更难比赛,从游泳池出来的时候,我感到全身没有知觉并且精疲力竭了。”

  塔克是历史上第二位得到本项赛事冠军的英国女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排在第二名的是美国选手莎拉•哈斯肯斯,她落后于塔克4秒。位列第三的是新西兰选手萨曼莎•瓦利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