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铁人三项奥运名单全部诞生 肯珀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外电报道,在周日结束的铁人三项赛中,肯珀击败了头号劲敌安迪-波茨,从而获得了美国铁人三项队参加奥运会的三个席位中最后一个席位。这也是这位32岁的老将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比赛。

  赛后,肯珀说:“太激动了。这就是我的职业。我真是个被保佑的孩子。” 确实,肯珀应该对自己能再次参加奥运会感到满足。去年,他饱受背伤困扰。今年,他又做了疝气手术。就像他所说的:“这一切都很艰难,然而最后的结果却不错。”美国男队另外两名选手是亚罗德-舒马克和马修-里德。

  另外,在女子比赛中,哈斯金斯击败了格罗夫,拿到了女队最后一张奥运门票。由于这将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哈斯金斯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太不可思议了。我从小就渴望着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