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心不死戈麦斯望登顶 世锦赛冠军面对劲敌挑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

  戈麦斯能否上演神奇?CFP/供图

  铁人三项比赛全程共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设男、女两个比赛项目。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和英国等欧美国家都是这项运动的强国。但是最大看点莫属已获40个世界冠军的西班牙名将戈麦斯能否在北京登顶。

  戈麦斯曾因心脏瓣膜异常问题与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擦肩而过。经过悉心调养和科学训练,2006年他重新获得了国际参赛资格,并在国际赛场上接连取得好成绩。在今年铁人三项世锦赛上,他击败悉尼奥运冠军维特菲尔德夺得冠军,而且他还创造了连续15次登上世界杯分站赛领奖台的壮举。

  近两年,戈麦斯已经收获40个冠军头衔。对于即将开始的奥运会,这位西班牙名将豪言最后登上冠军领奖台的肯定不是别人。

  女子方面,世锦赛冠军、葡萄牙小将费尔南德斯在去年举行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轻松夺冠,显示出这位选手不可小觑的实力。费尔南德斯虽是五届欧洲冠军得主,但她仍然要面对许多劲敌的挑战,其中包括三届世界冠军斯诺希尔和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

  比赛时间:19日 10:00至12:35

  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