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铁人”魔鬼训练 只为北京夺金了却雅典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四年前,因为患了病毒性疱疹与雅典奥运会失之交臂;四年后,做了准备卷土重来,欲在北京赛场上摘金夺银,他就是德国铁人三项运动员达尼尔·翁格。昨天上午,我终于见到了他。

  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决赛将于18日、19日两天进行,这些天各国运动员在进行适应性训练,昨天上午,看到他们在训练,就找了位翻译迎上去。

  在我面前的达尼尔很阳光,也很健谈。2004年,因为事前训练强度过大,达尼尔与雅典奥运会失之交臂。四年后的他认为自己无论是从精神上,还是身体方面,都比过去强了许多。因此已三十出头的他希望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自己年轻时的梦想。

  达尼尔·翁格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是,无论如何从北京奥运会上拿回一枚奖牌,最好是金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这位2007年汉堡铁人三项世锦赛的冠军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魔鬼训练”,每天就是游泳、跑步和骑自行车轮着不停地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