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铁人三项赛澳大利亚选手夺冠 邢琳仅获第40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6   新浪体育
女子铁人三项赛澳大利亚选手夺冠邢琳仅获第40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中午,北京奥运会结束了女子铁人三项的争夺,澳大利亚选手斯诺西尔以1小时58分27秒66获得冠军,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1小时59分34秒63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以1小时59分55秒84获得第三名,我国选手邢琳以2小时7分34秒99获得第40名,张一以2小时08分37秒56获得第42名。

  参加女子铁人三项决赛的一共有55名选手,我国选手邢琳和张一都在其中,在第一个项目1点5公里游泳中,美国选手劳拉-贝内特以19分49秒82获得第一,紧随其后的有她的队友哈斯金斯,瑞士选手迪马尔科和日本选手井出树里。我国选手张一以19分58秒列第20位,而邢琳以20分03秒列第28位。

  随后开始换项区的如上班挤公车般的疯狂竞争,贝内特用了30秒,总成绩还是排在第一位,之后选手们开始40公里自行车争夺,贝内特的优势就消失殆尽,来自大洋州和瑞士的选手开始占据领先位置,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在自行车上用时为1小时04分12秒,总成绩为1小时24分38秒76,从第14位冲到了第一高位,新西兰选手休伊特以1小时24分38秒98列在第二位,两名瑞士选手施皮里希和里夫列在三四位。邢琳掉到第31位,张一掉到第44位。

  最后的十公里跑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澳大利亚选手斯诺西尔在这个项目上体现非凡实力,她从原先的第五名开始追赶,在10公里赛程中,她在径赛上的优势体现无疑,逐渐赶超其他对手,并最终用了33分17秒就到达终点,总成绩为1小时58分27秒66,她获得了冠军,而葡萄牙新一代“铁女”费尔南德斯未能实现夺冠梦想,她以1小时59分34秒63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以1小时59分55秒84获得第三名。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