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三项新“花魁” 冠军披着国旗轻松跑过终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44   江西日报
铁人三项新“花魁” 冠军披着国旗轻松跑过终点

  在18日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埃玛·斯诺西尔以1小时5分2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斯诺西尔在游泳和自行车赛段均名列第五,但在跑步项目上显示出超强实力。在跑步赛段后半段,她已经领先第二名1分多的时间。在即将冲刺的时候,她从观众那里拿了一面国旗披在身上,边跑边同场边的支持者握手,显得游刃有余,最后轻松撞线,领先第二名的费尔南德斯1分6秒之多。

  斯诺西尔今年27岁,从1997年开始代表澳大利亚参赛,曾获2003年、2005年和2006年铁人三项三届世锦赛冠军,并多次获得世界杯赛冠军。尽管成绩出色,但由于4年前在澳大利亚奥运选拔赛上没能进入前两名,因此未能入选澳大利亚代表队参加雅典奥运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