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铁人三项赛德国选手折桂 王大庆名列第46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12   新浪体育
男子铁人三项赛德国选手折桂王大庆名列第46名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午,北京奥运会结束了男子铁人三项的争夺,结果德国选手费勒德诺以1小时48分52秒38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惠特菲尔德以1小时48分58秒57获得亚军,新西兰选手多切蒂以1小时49分05秒59获得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李致和获得第43名,中国选手王大庆列第46名。

  在第一项1.5公里游泳中,新西兰的沙恩-里德以18分整的成绩第一个到达换项区,当然这点成绩不足以拉开和其他选手的距离,大批选手跟在里德的身后。随后进入40公里自行车的竞争,排名发生了急剧变化,原本以18分30列游泳第43位的比利时选手泽布鲁克杀了出来,在40公里的骑行中,他耗时仅为1小时16分45秒,在到达换项区时,他以1小时16分45秒21的成绩冲到了第一的高位,卢森堡选手伯克尔和墨西哥选手塞拉诺分列二三。

  最后十公里争夺排名又大幅度变化,第二集团里杀出数位高手,自行车结束后排名第12的德国选手费勒德诺,第19的加拿大选手惠特菲尔德以及排名第16的的新西兰选手多切蒂冲在了最前面,显然他们很擅长跑步,一下就打乱了原有排序,费勒德诺在最后200米时开始加速,超过了紧紧跟随的几位对手,第一个到达终点,兴奋的他扯着终点横幅,躺倒在地。加拿大选手惠特菲尔德没有拼命去竞争金牌,在确认自己是亚军之后,他以一种闲庭信步的方式跑到了终点,前后都有一大段距离的新西兰选手多切蒂也“慢悠悠”的来到终点。

  我国选手王大庆游泳以18分06秒排在第七位,但骑车能力太差,他一下跌到第49位,十公里赛跑王表现尚可,最终位列第46名。而中国香港选手李致和,游泳位列第49位,骑车速度不错,提升到了第34位,但跑步又拉了后腿,李最终获得第43名。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