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勒德诺关键时刻完全爆发 称没有压力是最大优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男子决赛今天上午进行,德国队的扬·弗勒德诺以1:48:53.28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队首次参加该项目,王大庆最终排在第46位,成绩是1:55:41.87。

  弗勒德诺赛后称没压力是自己的最大优势:“我曾在脑海中想象过成百上千次不同的场景,昨晚我只睡了2小时,加拿大的西蒙·惠特菲尔德和新西兰的贝文·多彻蒂太强了。开始比赛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我试着集中注意力不去想别人如何如何。今年早些时候的几场比赛我都因为最后的冲刺输了,这让我吸取了很多教训。惠特菲尔德和多彻蒂都是世界顶尖高手,而我不一样。这样以来我就没感到什么压力,这可能是我比赛中的最大优势了。”

  弗勒德诺还谈到了自己的比赛计划:“今天的比赛游泳比得很困难,我有一段时间落后了,我和西蒙还交流了一下。如果我太早加速,后来我会被拉下的。我的比赛计划就是先节省体力,等关键时刻再完全爆发出来。”

  谈到团队合作一事时,弗勒德诺说:“我们的团队合作意义不同,没有人为另外一个人比赛。虽然我们在一起训练,但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是为了自己而赛。”(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