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三项竞争格外激烈 中国难突破日本女将有竞争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7:10   体坛周报

  在中国军团参加的28个大项中,或许铁人三项是马术之外最无欲无求的项目。王虹霓被禁赛,注定了这次中国在铁人三项上难以取得太大的突破。由于在自行车和赛跑分项中的巨大差距,最终邢琳的女子第40仅仅是平了王虹霓在雅典的成绩。而代表中国男选手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场上的王大庆则最终获得第46。

  客观而言,由于在长距离游泳、公路自行车和长跑三项耐力竞赛中都有传统,欧美和澳大利亚选手在铁人三项中仍有很大的优势。在亚洲参赛选手中,只有日本运动员在女子项目中有一定竞争力,井出树里获得女子第5名,但和夺冠的澳大利亚人斯诺西尔间仍有近两分钟的差距。而男子项目则纯粹是欧美间的激烈较量,前7名的差距都在一分钟以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