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前国手加盟韩国乒乓球队 极有可能代表参加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昨日从韩国方面传出消息,与王楠同时代、曾经入选过中国乒乓球队的唐娜目前随韩国二队在日本集训,她极有可能代表韩国出战北京奥运会。韩国女乒的资源并不多,金景娥和朴美英两位削球手入选的几率非常大,其余选手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这就给了唐娜机会。

  1977年出生在吉林的唐娜,从2000年开始在韩国打职业联赛。2005年十运会,唐娜以天津队队员身份参赛,和李楠配对在女双决赛中不敌李晓霞/彭陆洋获得亚军。

  又讯冬训前进军营已经成为近年来中国乒乓球队的惯例,今天中国队将前往怀柔某部队开始为期6天的封闭军训。军训后,国乒将前往深圳进行2008年的首次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