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新加坡乒羽佳话成追忆 李佳薇与林丹终结者分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加坡乒羽佳话成追忆 李佳薇与林丹终结者分手(图)
李佳薇黯然神伤(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加坡乒羽佳话成追忆 李佳薇与林丹终结者分手(图)
苏西洛(图片来源:法新社)

  (记者 邓凯)张洁雯与钟腾福长达四年的地下恋情刚刚曝光,而新加坡体坛黄金情侣苏西洛与李佳薇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却在昨日曝出已终结。

  出生于印尼的苏西洛是新加坡羽毛球队悍将,而作为中国海外兵团一员的李佳薇是新加坡乒乓球队女单头号选手。苏西洛和李佳薇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对外宣布了订婚的喜讯。但苏西洛在近日参加羽毛球马来西亚超级赛期间,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自己已经和李佳薇分手的消息,“我们友好地分手了,尽管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决定,但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们不得不这么做,只有这样才能给彼此更多的空间”。苏西洛不愿透露他和李佳薇分手的具体原因,他承认两人分手之后依然可以做朋友,“我们仍然会见面的,会一起吃饭、喝东西之类。”由于李佳薇正在日本备战08年的一系列公开赛,目前还没有得到她对于分手的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