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欧洲乒球12强赛落幕 施拉格复苏封王李佼女单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49  新浪体育
欧洲乒球12强赛落幕施拉格复苏封王李佼女单折桂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欧洲乒乓球12强锦标赛在德国法兰克福落幕,奥地利选手施拉格男单封王,代表荷兰出战的前中国选手李佼发挥出色,卫冕女单冠军。

  2003年世乒赛冠军施拉格找回了昔日的状态,他先是在半决赛以4比0(11-3/11-2/11-6/11-8)横扫比利时选手大塞弗,随后又在决赛中遭遇了卫冕冠军、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了斯米尔诺夫闯入决赛。最终施拉格苦战六局,以4比2(8-11/11-8/11-13/11-9/11-1/11-8)击败了萨姆索诺夫获得金牌。

  赛后国际乒联也赞扬了施拉格的表现,认为他经过了低迷的07年和伤病之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并称他在第五局仅让对手得到一分的表现不可思议。施拉格自己在赛后也承认能从欧洲诸强中能够脱颖而出,对自己备战08年奥运会树立了信心,也看到了希望。在被问到08年奥运会欧洲选手是否能和亚洲强敌一较高下时,施拉格认为欧洲选手还是有机会获得冠军的。

  女单方面代表荷兰出战的李佼在决赛中遇到了波兰选手李倩,结果经过七局苦战李佼以4比3(11-7, 11-2, 7-11, 4-11, 11-5, 3-11, 11-5)战胜了对手,获得了女单桂冠。(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