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乒球落选赛开赛 塞弗蒋澎龙帖雅娜最后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8日电(记者杨永前)为期4天的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落选赛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赛。

  根据比赛组委会提供的材料,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72名男选手和55名女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对于尚未取得奥运会乒乓球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来说,这次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最后一次机会。

  参加这次比赛的著名男选手有世界排名第17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世界排名第25位的比利时选手塞弗、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捷克选手科贝尔以及法国选手达米安等。

  在女选手中,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林菱和帖雅娜最为引人关注,她们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11位和第12位,是这次比赛中排名最高的两位女选手。4月10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讨论了她们能否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问题,最后宣布批准通过。

  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前不久刚刚取得西班牙国籍的前中国选手沈燕飞也来参加这次比赛,她的世界排名在所有参赛的女选手中位居第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