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森北京奥运后不退役 老瓦后瑞典又一乒坛常青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5:00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5月30日电(记者和苗)据瑞典《哈兰邮报》30日报道,瑞典乒乓球老将佩尔森不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现年42岁、依然活跃在乒坛上的佩尔森将在今年前往匈牙利打球。佩尔森说,加盟匈牙利布达佩斯铁路俱乐部,主要是看中了他们是冠军俱乐部。这是个有挑战性的决定,对球队、匈牙利乒坛以及他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曾在1991年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的佩尔森已经在乒坛征战了20多个年头,是“游击队长”瓦尔德内尔的国家队最佳搭档。佩尔森已经凭借2007年世界乒乓球大奖赛积分榜第20位的排名直接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