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稻田大学千人为福原爱壮行 拿奥运奖牌将建纪念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3:53  新浪体育

  7月17日,在日本著名的早稻田大学里举行了奥运会选手出征壮行会,包括游泳的北川麻美、乒乓球的福原爱、艺术体操的坪井保菜美三人将代表日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有1000名早稻田大学的大学生出席了壮行会并为福原爱发出了欢呼。

  该大学以前也曾经送出过很多学生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获得过包括一枚金牌在内的15块奥运会的奖牌,但是这些奖牌获得者都是男生。而福原爱将是距离奥运会奖牌最近的一个大学在校女生。日本媒体报道说,如果福原爱得到了奥运会的奖牌的话,将很有可能在该大学内新建一个乒乓球纪念体育馆,并以她的名字命名。

  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的时候,早稻田大学的工作人员承认了这种可能性,并说,如果得到奥运会冠军的话,早稻田大学会像获得六大学棒球比赛冠军一样,为她组织单独的花车游行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