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乒乓名将施拉格放豪言 要在北京拿枚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4: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纪国华)“北京!你好!”面带微笑的施拉格6日信心满满地走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这位奥地利名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放出豪言,要击败中国选手,力争获得一枚奥运奖牌。

  在北京奥运会上,施拉格将参加男子单打的比赛。同时,他还将与队友陈卫星、罗伯特参加男子团体的比赛。对于奥运会的目标,施拉格信心十足地说:“当然,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拿奖牌。”

  现年36岁的施拉格目前世界排名是第16位。在2003年获得世界冠军后,他战绩平平。但今年施拉格状态有所回升,2月份在法兰克福举行的欧洲12强赛上他获得了男单冠军。

  “尽管我已经不再年轻,但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要非常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施拉格说。

  在被问及他认为中国的哪位队员最有希望夺得冠军时,施拉格说:“这要看抽签的情况和具体的比赛,但具体谁夺冠真的很难说,因为他们(中国选手)都有希望夺冠,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