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乌丁欲以金牌谢幕 施拉格: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5:27   武汉晨报

  施拉格誓在北京夺牌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吴名)昨日,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抵京,他表示,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

  不久前,施拉格和德国的波尔、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在维也纳进行了“联合训练”,一起“研讨”对付中国的秘密战术。施拉格提前“出关”,波尔将于今日抵京。

  施拉格将参加男子单打比赛,此外还将与队友陈卫星、罗伯特参加男子团体的比赛。施拉格说,他此次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拿牌。他在2003年获世界冠军后战绩一般。但今年状态有所回升,曾在欧洲12强赛上获得男单冠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16位。

  梦八抢了大小威风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王春秋)昨天下午,就在梦八队聚焦大量媒体和粉丝的眼球之际,大小威廉姆斯姐妹和达文波特也悄然而至。尽管也从奥运专用通道而出,但美国女网三杰却备受“冷落”。

  由于许多媒体守在T3国内出口处,等待即将从上海飞抵北京的梦八,几天来,一直非常拥堵热闹的奥运专用出口显得有些冷清。三名美国女网队员走出安检口后,倒是几名游客率先发出了尖叫,两旁守候的媒体这才迅速行动起来。戴着墨镜的小威人气最高,几家媒体尾随着她走下滑梯。“来北京后的第一印象如何?你目前的状态如何?”对于记者的追问,小威嘴中迸着同一个词,“good,good!” 记者还想追问下去,但却被威廉姐妹的随行保镖挡住了。和小威相比,大威和达文波特始终保持沉默,脸上表情也较为平静。

  继美国女网“悄然三人行”后,女网“新一姐”扬科维奇也紧跟着出场。她以一头披肩金发亮相,在人群中非常打眼。在家乡媒体面前,扬科维奇非常配合,接受采访时始终保持笑容。随后,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

  萨乌丁欲以金牌谢幕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记者吴名)曾在雅典奥运会宣布退役的萨乌丁卷土重来,他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用一枚金牌做自己跳水生涯的句点。

  萨乌丁,这位和中国跳水军团整整对抗了17年的“跳水沙皇”昨日终于在机场T2航站楼现身。走出奥运专用通道,戴着帽子的萨乌丁一脸喜悦。面对媒体,萨乌丁首先表示了他对北京的喜爱之情:“我很高兴来到北京这个伟大的城市。”对于他熟悉的中国队,萨乌丁连连赞叹说,“中国实力强大,我会小心应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