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乒乓巨星波尔抵达中国受欢迎 德媒体惊讶其知名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56   新浪体育

  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抽签今天在北京进行,B组中,高宁杨子领衔的新加坡队,以及近来状态回升的普里莫拉茨领军的克罗地亚队将冲击德国队。

  欧洲乒乓球冠军波尔在北京受到了隆重的欢迎。周四早晨,数十名球迷与记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待这位有望获得奖牌的德国名将的到来。这位27岁的运动员向记者说:“这边的阵势有点让我招架不住!”

  从慕尼黑至北京的航程为9小时,一切都很顺利,他还在飞机上小睡了一会儿。Boll在中国被当作了超级巨星,他在人群地簇拥下显得异常冷静,沉着地给球迷签名,和他们合影留念。(小席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