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乒乓球队:只要有一点希望 我们就拼尽全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何静)7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抽签中,抽到了韩国队所在的C组。巴西队总教练韦建仁说,这是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对柳承敏有心理优势。

  因为女队只有一人参赛,团体赛中只有巴西男团的身影。韦建仁说,巴西队抽的签还不算是下下签,应该说是比较有利的,因为韩国的柳承敏在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后,还在紧接着的一场大赛中输给了我们的队员蒂亚戈·蒙特罗,所以在心理上我们是有优势的。

  巴西队目前在男子团体排名中位列第13,韦建仁透露,在巴西奥运代表团出发前,曾开了一个总统动员会,会上总统对我们乒乓球队没有提出要求,但我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争取进前八。

  但此行的困难也是不少,巴西队是老中青三代相结合,主力队员小村雨果是巴西第三代日本裔球员,在巴西具有很高的威望。但他本人因脚踝严重扭伤刚开过刀,休整了五个月,状态不佳;曾打败柳承敏的蒂亚戈·蒙特罗脖子扭了,也还没有完全恢复。

  “困难是很大,”韦建仁说,“但只要有一点希望,我们就会尽全力去拼。”(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