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惊诧福原爱在中国超高人气 称其人气超菲尔普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13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低估了“瓷娃娃”福原爱在中国的人气,当作为日本代表团旗手福原爱空降北京机场之后,众多的粉丝一起涌向“瓷娃娃”,甚至把在日本名气更甚的柔道奥运冠军铃木桂治等一干名人冷落在一旁,原定在机场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也被迫取消。日本媒体对此事报道时竟然把中国粉丝通称为暴徒,不过请不要生气,这次日本人还算友善,在暴徒两字上加了引号,也算是一场虚惊。中国丝粉对于能说一口沈阳腔的“瓷娃”追捧已逼近吉祥物福娃的劲也让日本代表团哭笑不得,这样下去福原爱莫非成了形象大使,她哪能静下心下打球?

  日本媒体对于福原爱在机场遭遇恐怖的狂热热捧也感到极度的惊讶,认为中国人对“瓷娃”的认知度完全是因为她那张天真、可爱、讨人欢欣的脸很有关系,再加上她的沈阳腔普通话说得又挺流利,又曾经多次受到中国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接见,她在中国的人气显然高过了美国的水中王子菲里普斯,日本代表团现在就开始发愁福原爱届时回国时如何通过安全通道的事。

  日本媒体低估了福原爱走出机场带来的骚动,当时“瓷娃”走出机场时候只有7名警官担任引导和安保工作,更要命的是福原爱并没有使用VIP特别通道,直接后果就是当福原爱登上电梯之后就立马陷入众多粉丝和旅客的重重包围之中,人们纷纷掏出相机拍照、狂叫不止,场面热情劲顿时陷入恐怖状态,甚至当福原爱好不容易挣脱粉丝的包围,登上预先准备的巴士之后,很多“暴徒”仍然不依不饶,令在场的日本奥委会官员不得不大声喝斥粉丝离开,好在见过大场面的“瓷娃”并未显得有任何慌乱和惶恐,而是隔着车窗玻璃向粉丝频频致意,的确招人待见。(阿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