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女乒首战击败美国队 鞍山籍王越古立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3   千山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全国晚报奥运报道团)随着乒乓球比赛昨天打响,加盟新加坡的鞍山女将王越古也开始了首次奥运之旅。新加坡队首战击败美国队,王越古立了大功。

  “赢了当然会很高兴,不过现在说目标还有点早,一场一场打吧!之前也适应过场地,基本上没问题。”王越古笑着说。对于赛前有运动员反映的闪光灯影响发球的问题,王越古有点不以为然:“闪光灯?我觉得这不是问题,在许多其他比赛里都是这样,我觉得这对我比赛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这是全世界的问题,很难解决。”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有多项新规则开始施行,在团体比赛里,两盘单打比赛结束后定后三盘名单、提前上缴球拍都需要各支球队去适应。 王越古说:“名单不是问题,之前的测试赛我们已经在接触了。不过,球拍提前上缴对我还是有点影响,因为赛前不只是粘球拍这么简单,还需要适应球拍的各种性能,不过几天就适应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