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天薇单打独取2分 新加坡3-2险胜韩国进女团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乒乓球女子团体结束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冯天薇一人贡献两分,她帮助新加坡队以3-2险胜韩国队率先闯入决赛。

  第一场单打比赛,韩国队派出的是唐娜,而为新加坡出场的是冯天薇。冯天薇在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她始终控制着比赛,她以11-5、11-5、11-2连胜三局,冯天薇以3-0的总比分赢得首场比赛,新加坡队以1-0的总比分领先。

  第二场单打双方的头号选手交锋,金景娥迎战李佳薇。前四局比赛两人争夺激烈战成2平,最后一局双方比分交替增加,金景娥最后关头连续进攻得手,她以11-9获胜,她也以3-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韩国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

  第三场双打比赛,新加坡派上王越古/李佳薇对阵韩国的朴美英/金景娥。这场双打比赛虽然进行得很激烈,不过主动权被王越古/李佳薇所掌控,她们在关键时刻处理球更合理,这让她们以11-7、11-6、11-9击败韩国组合,新加坡队以2-1的总比分领先。

  第四场回到单打比赛,韩国的唐娜迎战新加坡的王越古。在11-8先胜首局后,唐娜在第二局被王越古拖入苦战,两人多次战成平分,在12平后唐娜连得两分,14-12,她拿下关键的第二局。第三局比赛中,唐娜乘胜追击,她以11-9再胜一局,这让她以3-0的总比分获胜,韩国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决战,新加坡派上冯天薇对阵韩国的朴美英。前两局比赛冯天薇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这让她以11-7、12-10连赢两局。第三局朴美英以11-3扳回一局,而第四局两人又展开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最后时刻冯天薇连续抢攻得手,她以11-9获胜,这让她以3-1的总比分拿下第五场,新加坡队也以3-2的总比分险胜韩国队闯入女团决赛。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