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乒输球心服口服 金景娥:只希望能夺得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张寒)在15日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中,韩国队历经五盘苦战惜败于新加坡队。赛后韩国选手表示,对手打得比自己更好,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夺得铜牌。

  韩国队主力金景娥赛后说:“我们在赛前就预想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我们历史上曾输给过对方。老实说,我们在比赛中发挥不错,可是对方选手发挥得更好。现在我只希望自己能帮助韩国队夺得铜牌,我觉得我们能做到。”

  韩国女乒主教练玄静和无奈地对记者说,韩国选手可以说已经发挥了最佳水平,但还是输掉了比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一枚铜牌”。玄静和还对新加坡队赞不绝口,“从比赛中可以看到,新加坡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她们最近几年进步非常快”。

  由于与韩国乒协领导意见不合,玄静和曾在去年一度辞去韩国女乒主教练职务,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才又匆匆复任。有记者问这一事件是否影响了韩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发挥,玄静和以“这是韩国队的内部事物”为由拒绝评价,但她又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队员在一起备战训练,我感到遗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