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次参加奥运会乒赛获老将奖 普里莫拉茨感觉美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25   华奥星空

  国际乒联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给第6次参加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比利时老将让-米歇尔·塞弗、瑞士老将约尔格·佩尔森和克罗地亚老将佐兰·普里莫拉茨颁发了奥林匹克老将奖。之后三人接受了采访。

  塞弗说:“第6次参加奥运会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感觉太美妙了,很高兴能再次来到奥运赛场,很高兴自己曾站上过领奖台。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谈到在中国被任何奥运生涯时,塞弗说:“中国是乒乓球大国,国际乒联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运动员让我们感觉太美妙了,我们已经拼搏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能得到这个奖我们都很高兴。”

  佩尔森说:“我在中国有很多难忘的记忆,今天获奖感觉有特别的意义。我已经拼搏了很长一段时间,得到这个奖的感觉很好。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个奖的,因此感觉很美妙。我希望能站到领奖台上。”

  普里莫拉茨说:“这个奖项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感觉很美妙。我很感动,一个伟大的荣誉。能保持世界顶尖水平23年是很伟大的,那几乎是一生1/3的时间。我们3名运动员都在参加的6届奥运会上有过许多贡献,因此得到承认和获奖的感觉很美妙。奥运会上字重要的事是获得奖牌,但遗憾的是我还没获得过。我认为乒乓球是奥运会上一个重要项目,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一荣誉。”(记者 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