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先丢一分后将功折罪 韩国男乒夺团体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乒乓球男子团体赛铜牌争夺战在韩国和奥地利之间展开。最终,韩国队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奥地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的铜牌。

  第一轮单打比赛,由奥地利名将施拉格迎战韩国的吴尚垠。面对名将施拉格,吴尚垠以10比12遗憾地先失一局。不过,吴尚垠迅速调整了状态,以11比5、11比8、11比6轻松地连扳三盘,最终以3比1的成绩取胜,为韩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轮,韩国队派出柳承敏对阵奥地利新秀加多斯。第一局,柳承敏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抵抗住对手的猛攻,双方比分一度从8平战至12平,最终加多斯抓住战机,以14比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加多斯乘胜追击,一路领先,但柳承敏也不甘示弱,逐渐将比分追至7平,不过仍然没有抵挡住加多斯的进攻,以8比11再失一局。第三局,柳承敏和加多斯展开了一场鏖战,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柳承敏以13比11险胜,扳回一局。双方战至第四局,柳承敏一路落后,最终以5比11失掉了关键的一局,也以1比3的总比分落败。至此,韩国队和奥地利队战至1比1平。

  第三轮双打的角逐,韩国队再次派出奇兵加多斯,他与陈卫星搭档对抗韩国的尹在荣和吴尚垠。第一局,尹在荣和吴尚垠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路猛追,最终以11比8艰难取胜。第二局,韩国队发挥出色,毫不手软,轻松地以11比4再下一城。第三局,更是一场恶战,双方一度战至11平,最终尹在荣和吴尚垠取下关键两分,以13比11结束了比赛。一个漂亮的3比0,韩国队靠着双打队员的出色发挥将总比分扳至2比1。

  第四轮,柳承敏再度出击,迎战陈卫星。此前失利的柳承敏并没有受到影响,气势勇猛地以11比9先胜一局。第二局,柳承敏乘胜追击,以11比5轻松获胜。第三局,胜券在握的柳承敏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可乘之机,最终以11比7锁定胜局,3比0轻取陈卫星。至此韩国队以总比分3比1战胜奥地利,获得了一枚宝贵的团体铜牌。

  (流云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