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球男单首轮法国遭重创 双雄勒古希拉先后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进行了预赛轮和第一轮比赛,希腊的吉尤尼斯、奥地利的加多斯、朝鲜的张成万和金赫峰都进入第二轮,法国的勒古则被越南的团建国淘汰。

  预赛中,两位朝鲜选手张成万和金赫峰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张成万以4-0击败了巴拉圭的阿吉雷,金赫峰则以4-2击败了科威特的哈桑。

  第一轮中勒古与团建国遭遇,在12-10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勒古未能在之后的比赛中保持领先,他以2-4不敌团建国被淘汰。希腊的吉尤尼斯与巴西的坪井对阵,吉尤尼斯连胜四局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奥地利的加多斯在这一轮对阵朝鲜的李哲国,结果双方在前六局战成3平,最后一局加多斯以11-9险胜,他以4-3涉险过关,下一轮他将对阵克罗地亚名将普里莫拉茨。

  法国的希拉同样止步第一轮,他经过七局苦战3-4不敌匈牙利的亚诺什。瑞典的隆奎斯特在第一轮2-4输给了澳大利亚的亨泽尔。张成万的首轮对手是阿根廷的刘松,在一度1-2落后的情况下,张成万以11-4、11-9、13-11连胜三局翻盘击败刘松。朝鲜的另一位选手金赫峰则以4-1击败了巴西的蒙泰罗。

  作为种子选手,中国的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将在第三轮登场,其中王皓将迎战陈卫星和印度阿昌塔之间的胜者,马琳将与斯洛文尼亚的托克奇和意大利的博博奇卡之间的胜者交锋,王励勤对阵捷克科贝尔和波兰布拉什切克的胜者。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