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林菱晋级相遇第四轮 金暻娥苦战胜福冈春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43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今晚18时在北京大学体育馆同时进行了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轮的四场比赛中,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中国香港选手林菱、美国选手王晨和韩国选手金暻娥均晋级决赛。

  李佳薇4-1胜鲍罗斯

  李佳薇是中国女子单打要面对的最强的对手之一,他今天对阵的是克罗地亚选手鲍罗斯。鲍罗斯是一位31岁的老将,她的实力与李佳薇相差较大,双方进行了5局的比赛。第一局中,双方始终咬的很紧,比分一路战平直到双方战成7-5之后,李佳薇把两分的优势保持到局点,并以11-8获得首局胜利。其后李佳薇控制了比赛的形式,之后四局以11-7、7-11、11-6和11-5,总比分4-1获得胜利。

  林菱4-0胜科斯特罗米娜

  中国香港选手林菱和科斯特罗米娜之间的竞争呈现出一面倒的局势,林菱在比赛中强大的攻势让科斯特罗米娜完全无法阻挡,以11-6、11-3、11-6和11-8连胜四局,这场比赛仅耗时24分钟。林菱获胜后将在下一轮对阵李佳薇。

  金暻娥4-2胜福冈春菜

  韩国削球选手金暻娥和日本选手福冈春菜的比赛耗时1小时6分钟,是四场比赛中最艰苦的一场。不过从团体赛开始,日本选手就没有找到很好的方法破解金暻娥的削球打法。今天日本队员再一次败在了金暻娥的拍下,金暻娥以比分4-2获得胜利,晋级下一轮。

  四场比赛结束后,金暻娥将在下一轮对阵美国选手王晨。不出意外的话李佳薇和金暻娥将在1/4决赛中提前相遇。(马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