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吴雪淘汰高军 第七局考验体力和意志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中,多米尼加选手吴雪以4-3击败了美国老将高军。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吴雪说:“主要是因为我头脑比较清醒。以前我和高军交手三次。上次我赢了,给了我信心。”“高军控制击球的能力很强。她主要靠底线球。在相持阶段,为了每得一分,我不得不加强进攻,但同时保持冷静。”“第七局的时候我很累了。我没有想输赢的问题,只想结束比赛,打赢比赛。”

  高军也表示到第七局的时候很累了,“我只是尽力去打。这场比赛太长了。我快动不了了,错过了很多得分机会。”“吴雪打得很稳健,表现很稳定,耐力非常好。”(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