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子乒乓全军覆没 教练近藤钦司宣布辞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随着21日福原爱在女单第四轮中被淘汰出局,日本女乒已全军覆没,当天球队教练近藤钦司宣布辞职,原本其任期是到北京奥运会结束。

  据共同社报道,悉尼奥运会上曾执掌教鞭的近藤是在雅典奥运会后重返日本女乒的,现年65岁的他曾率领日本女乒勇夺06和08年世乒赛团体季军。本届奥运上,日本女乒在季军争夺战中不敌韩国,屈居第四。

  近藤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率队参赛,关于今后的打算他表示:“想稍微休息一下,然后开始做些新的事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