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天薇:击败张怡宁并非不可能 预定伦敦奥运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冯天薇拼尽全力,也未能撼动世界女子乒坛第一高手张怡宁。在21日晚的一场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这位新加坡小将以1:4不敌张怡宁,失去了夺得奖牌的机会,但她在赛后表示,一定要在下届奥运会上夺得一枚奖牌。

  “我觉得自己发挥挺好,打出了高水平,如果几个机会球能抓住,击败张怡宁未必不可能,”冯天薇说。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每局都打到10:10后才分出胜负,冯天薇输的似乎有些可惜。

  冯天薇认为,自己最终还是输在心理上,在关键球处理时心里有些紧张。她说:“我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但显然对方准备也很充分。每次打到最后几个球,心一紧我就失误。”

  虽然输了球,不过,今年才22岁的冯天薇还期待未来能获得更大进步,“我的最终目标是获得世界冠军,下届伦敦奥运会上,我一定要夺得一枚奖牌。为此我要继续努力”。

  张怡宁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也对冯天薇赞赏有加:“她很年轻,发展潜力很大,以后会成为中国队的最强对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