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礼泽:本有希望多赢一局 当今乒坛无人能及王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王皓迎战中国香港的高礼泽,在1平之后 王皓连赢三局他以4-1的总比分淘汰高礼泽率先晋级四强。

  “下来之后还是比较平静吧,因为以前我打就是下风,输也是很正常的。”与世界第一王皓之战,高礼泽没能像和卫冕冠军柳承敏比赛时那样继续爆冷,对于结果这位香港名将坦言能够接受。

  “不过我感觉有点遗憾的是,自己这场球没能把能量发挥到最好,在场上我有些着急,好多球都想着一板要他命,其实没必要这样,如果稳一点的话,我可能还能赢一局吧。”话锋一转,高礼泽对记者说,言语中还是带有一丝失望的情绪。“对他可能输太多了,自信心有些不足,所以容易着急。”

  昨天力斩柳承敏之后,高礼泽对卫冕冠军的评价是,球速和精神状态都不如从前。而今天败在王皓手下之后,高礼泽说,“我觉得王皓打法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他的打法既有直板的短球技术,又有横板的进攻技术,这两个技术一结合的话我觉得现在没有人比他更好。”

  随着高礼泽的出局,中国香港男乒已经结束北京奥运会全部比赛任务,高礼泽告诉记者,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夺取一块铜牌的计划,这令他非常沮丧。“如果心态摆得好,我们可以拿到铜牌,但我们没有完成这个目标。”高礼泽说。

  “总体表现的话我觉得最多就是60分,尤其团体令我太失望,如果被别人打3比0输就算了,结果我们两场2比0领先都没有咬下来,如果咬下来铜牌就到手一半了,可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高礼泽无奈地摇了摇头,一声叹息。的确,对于这位曾经在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双比赛中收获银牌的名将来说,北京之行颗粒无收的滋味肯定不好受。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