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森:战王皓已尽力做到最好 三局球我都有机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六度征战奥运的瑞典老将佩尔森在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不敌中国虎将王皓,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德比之战,马琳凭借出色的开局战胜了王励勤,挺进决赛。无疑,中国队将包揽金银牌,而佩尔森能否从王励勤手中抢得一枚铜牌,实现自己在奥运会上的最大收获,便成为他的最大目标。

  在今天的半决赛后,佩尔森及其教练林德也接受了记者采访。

  佩尔森对今天的比赛表示满意:“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王皓是世界第一,对我来说很困难,要想很轻松地取得分数非常难,我必须超水平发挥,我已经尽量去做到最好了。有三局球我都是有机会的,但是结果我输了。”对于今晚举行的铜牌战,佩尔森也十分轻松地表示,自己需要好好休息:“我回去先吃个午饭,然后好好休息一下。”

  教练林德也表示,尽管失败了,但是今天的比赛仍然相当精彩:“我觉得今天比赛很精彩,失败失望,但是比赛精彩。前两局佩尔森应该给王皓更大压力,4比1,但是我认为能够更加接近。”对于佩尔森晚上的铜牌战,林德也相信:“佩尔森能够集中精力打好铜牌争夺战。”不过,面对如此激烈和频繁的比赛,已经42岁的佩尔森毕竟在体力上有所不支,林德也说:“对他而言前面确实有些难度,但是赢了比赛,思想上是不会疲惫的。”

  42岁的六朝元老佩尔森能否在晚上的三四名决赛中战胜王励勤,获得自己奥运会参赛史上的第一枚男单奖牌,创造一个属于他的乒球奇迹,值得期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