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媒体赞佩尔森值得尊敬 42岁老将称第四已是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2:19   新浪体育
瑞媒体赞佩尔森值得尊敬 42岁老将称第四已是成功
佩尔森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进行铜牌争夺战,王励勤和瑞典老将佩尔森遭遇,王励勤迅速摆脱半决赛失利阴影,他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以4-0击败佩尔森夺取铜牌。

  瑞典媒体提到,虽然佩尔森这次未能赢得一块奖牌,但是他绝对值得尊敬,佩尔森的表现甚至好于八年前当他在悉尼奥运会上半决赛输球的那一次。

  瑞典《每日新闻》的报道称,这次佩尔森依然没能获得自己想要的那块奖牌,对手王励勤实在太难对付了,最终佩尔森以0-4输掉了比赛。要知道四年前,同样是王励勤击败了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让瑞典队无缘奖牌。

  另外一个宿命的对手是中国乒乓球男队的教练刘国梁,他曾在悉尼奥运会上击败佩尔森,让后者当时无缘奖牌,如今刘国梁已经是中国队的教练并指挥王励勤。

  赛后佩尔森表示,“这次和那次在悉尼的结果一样,当你在距离目标如此接近的时候输掉的时候当然难以接受”。

  在和王励勤的交锋过程中,佩尔森开局不错一旦5-2领先,但是最终被王励勤反超,“第一局比赛我认为非常重要,因为对手通过这局一下子就打出了状态,随后我很难再控制住比赛”。

  比赛中佩尔森一度轻伤,“我早上左腿有点轻伤,因此才在比赛中不得不接受了治疗”。

  对于比赛,他认为,“我想虽然夺冠很难,但是这样的成绩已经是一个成功了,我证明了自己依然能胜任最高水平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激励更多的欧洲球员和最高水平的中国运动员较量”。

  他的老朋友,瓦尔德内尔观看了佩尔森的比赛并打电话给他祝贺,随后老瓦表示,“我认为佩尔森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最高水平,他非常接近他在过去巅峰时期的状态。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