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古巴全力冲击奥运排球入场券 08目标锁定一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7日电(记者刘健殷永建)古巴排球协会主席劳-迪亚哥7日在这里宣布,古巴将力争取得北京奥运会男女排球以及男女沙滩排球的入场券。

  迪亚哥是在评估古巴排球在2008年奥运会的战略时做上述表示的。他说,古巴排球的目标除力争4张入场券外,还将争取获得至少一枚奖牌。不过他还表示,近年来又有不少国家成为了排球强国,古巴需要面临更多的竞争对手。

  古巴排球协会秘书长阿-埃尔南德斯表示,在今年夏天举行的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上,古巴将在排球各个项目上向奖牌发起冲击。2006年,古巴男女排球队都获得了北中美洲及加勒比运动会的银牌,世界排球锦标赛上古巴女排位居第七,男排获第十五名,世界男排联赛古巴获得了第七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