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会女排预选赛第二轮:加拿大和多米尼加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5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8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会女排预选赛18日在墨西哥蒙特雷再战一轮,加拿大队和多米尼加队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

  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与波多黎各队苦战5局,方以3:2获胜,5局的比分是25:22、25:21、22:25、18:25和16:14。这样加拿大队就率先结束了其两场小组赛。在17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技高一筹的古巴队3:0力克加拿大队。波多黎各队19日将迎战古巴队。

  在另外一个小组,多米尼加队直落三局,以25:9、25:12和25:15轻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多米尼加队主教练米格尔-克鲁斯赛后表示,参加此次比赛的没有弱队,队员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不能出现任何错误,他相信自己的球队会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在该组17日进行的首场较量中,东道主墨西哥队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19日,墨西哥队将与多米尼加队对决,获胜的球队将获得本组第一名。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会女排预选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古巴、加拿大和波多黎各队同在A组,墨西哥、多米尼加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在B组。两个小组的头名直接进入半决赛,而A组的第二名、第三名则需要同另一个小组的第三名、第二名进行一轮对决,胜者晋级半决赛,最终的冠军将在22日产生。

  冠军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