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古巴女排获进军北京奥运入场券 主帅放言将夺取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58  新华网
古巴女排获进军北京奥运入场券 主帅放言将夺取金牌
古巴女排姑娘们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22日电(记者刘健 冷彤)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22日在墨西哥蒙特雷落下帷幕,古巴女排在决赛中以3:0轻取加拿大队,获得冠军。古巴队因此也获得了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当日的决赛没有任何悬念,实力强大的古巴女排以25:19、25:9和25:16获胜。

  古巴队主教练安东尼奥·佩尔多莫赛后除称赞自己的队员外,还表示,“我们会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出战并夺取金牌”。

  在先进行的决定第三和第四名名次的比赛中,波多黎各队苦战5局,以25:22、25:23、23:25、15:25和22:20战胜了多米尼加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