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阿根廷男排功亏一篑 委内瑞拉赢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7日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南美赛区预选赛7日在阿根廷北方城市福莫萨举行最后一轮比赛,委内瑞拉队以3:1击败了东道主阿根廷队,赢得了代表南美参加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资格。

  在当天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5:22先下一城,但是第二局比赛中阿根廷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以23:25输掉了第二局比赛。后来居上的委内瑞拉队此后士气大振,分别以25:20和25:16再下两局。

  失望的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以《充满希望 双手空空》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报道认为,在本届奥运会预选赛上,阿根廷队总体表现略逊于委内瑞拉队,尤其是在球员的经验和情绪控制方面,有很多需要向对手学习的东西。

  阿根廷、智利、委内瑞拉、乌拉圭和巴拉圭参加1月3日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排球南美赛区预选赛,争夺奥运会预选赛南美赛区唯一一个席位。另一支南美球队巴西队已经在世界男排锦标赛上提前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