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委内瑞拉女排南美区预选赛折桂 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月7日电(记者刘国强)在当地时间7日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排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3:2战胜东道主秘鲁队,获得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比赛在秘鲁首都利马市区的一个能容纳1万名观众的体育馆举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两队展开激烈争夺,最后委内瑞拉队笑到了最后,5局比分是25:22、25:27、25:22、22:25和15:12。

  此次比赛3日开始,有委内瑞拉、秘鲁、巴拉圭、乌拉圭和玻利维亚5队参加,采用单循环赛制,最终夺冠的球队将进军北京奥运会。阿根廷、哥伦比亚等队没有参加本次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